如果秋天也開油桐花~~~秋天應該是看楓葉的季節,我卻室內裝潢滿腦子的油桐花????說不上原因,可能是懷念純樸的鄉野室內裝潢景緻吧!!照片中是幾年前朋友帶我和妹子去的私人景點,裝潢彰化八卦山一隅,沒開發的痕跡,只有提供給農民和住戶農地貸款行走的林間步道,幾棵高大的油桐樹穿梭其中。已經是花澎湖民宿季末,所以我們睜大眼睛使勁地尋找花的芳跡,一旦找著宜蘭民宿了,興奮莫名.......人在都市,更懷念起鄉下的生活,新成屋想著那原野靜謐的山,溫潤的土地,隱身其中的花朵,我租房子貪婪地找尋花香........我知道那不可能,但我還是忍不景觀設計住,一直一直這樣地想著,秋天如果也開油桐花,那該多小型辦公室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v48mvbp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